Thursday, May 28, 2009

NIE 英文简报比赛

哇咔咔,
这个比赛每年都会举办一次,
只是看同学们有没有参加吧了。。。
这是我第三次作这样东西了吧。。。
我的队友有四个人:
伟宏,嘉良,耀霖和国康。。。
其中有几个都说他们是第一次
参与的。。。
不过,让我感到厉害的是
我们整班都在短短的三天内
完成了六面像报纸那样大小的简报,
有厉害咯。。。
因为我们其实是在很早很早
就报名了的,但我们都忘记了
这一回事,直到这个星期一,
还要干事提醒我们才记得。。。
高三理忠,你们好厉害哦。。。
掌声鼓励鼓励^^
还有,谢谢我的队友们。。。

失败的孩子,
明天就是放假前一天了,
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啊?

婉茹和炳森,
我在这里祝你们很辛苦
筹备的教师节在明天能够
顺顺利利地进行。。。

4 comments:

xuanz said...

酱迟才问...来得及咩?

Pxing said...

哈哈,
应该来不及了吧,
就自己骗自己一下咯。。。

xuanz said...

haha..finally also give u ask dao ma..^^

Pxing said...

haha,
u r right...
so how is the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