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D新引力

哈哈,好久好久都没听到新歌了,
最近才可以说得上比较空闲吧,
就有时间好好听歌了^^
我最近听的第一张专辑:《D新引力》
是帅哥唐禹哲的。。。
说真的,当我在《花样少年少女》和《终极一班》
看到他时,就觉得他应该是飞轮海的
其中一员吧(因为感觉上他跟飞轮海都是
同一类的,属于帅气的咯。。。)
就觉得这张专辑跟上一张的《爱我》
没什么多大的改变,
依旧是以他的个人风格来演绎许多歌曲。。。
(就属于抒情的吧。。。)
不过这张专辑里面有几首歌
让我比较印象深刻的:
(都是快歌来的)《传话游戏》,《情报》,《一言为定》
就觉得这是别的风格咯,
又或者我本身是喜欢听快歌的吧。。。
另外,《舍不得放手》和《新歌》也蛮不错呢。。。
而且,此专辑封面的背景也有点混沌的感觉哦。。。




2 comments:

xuanz said...

{新歌}
好听..
我比较这首..

Pxing said...

恩,对呀对呀,
不过我对他的歌
没什么特别的印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