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所有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哈哈,
整个高三的同学所筹备已久
的教师节终于在今天正式
出炉了。。。
好开心哦,
感觉上今年的教师节过得特别好玩,
不是说因为我也是筹备团里的一员啦,
只是今年里老师们都可以跟
自己的学生们有更多的互动咯。。。
很多老师拿到的礼物都比去年的还要多。。。
哈哈,
虽然我们班在光前堂表演合唱时,
退台的timing有点不对,
搞到最后一句的“谢谢老师”只有我们
这一班没讲到,有托咯>.<
不过我也觉得相当不错了哦,
毕竟酱的机会不多了嘛。。。

在我们班的茶会也玩很癫哦,
有很多很多食物吃,其中最够力的是
那150颗茶叶蛋。。。
一开始有几场的音乐show,
接着有宇航的搞笑老师模仿秀,
他7厉害咯。。。临场表现很厉害。。。
然后就是跟老师的团康,
本来还以为那些游戏不会有人玩到很疯的,
(因为前一天我也有留下来
试玩游戏,结果留到六七点。。。)
没想到连老师都玩到很癫,整身都是汗,
原来老师私地下是那么癫的。。。
可惜的是很多老师都不只教一班而已,
所以时不时就不见人影了,
所以没有一次是全员到齐的>.< 而我在那时候,陪穿着校衣的秀媚,
躲在一边拼命地吃呀吃的,好饱哦。。。
最后,我和秀媚就拿着一早准备好的礼物
一个一个拿到办公室去送给我们可爱的老师们。。。
老师们,谢谢你们的教导,教师节快乐^^


这就是秀媚啦,已经同班了五年咯^^很可爱吧?


平时很认真,玩的时候很废的“玉波”

副班长--淑仪
音乐show的其中一人--麒兆

布置教室的时候。。。
四大粉肠。。。不过其中两个学业很厉害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