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厕所领养计划

看到loy和eva的blog后,
就也来凑凑热闹。。。
(没有啦)
就觉得他们说得很有道理啊,
为什么有时间写一封那么长的信,
为什么有时间收集那么多的签名,
为什么有时间一直跟loy谈这种问题,
却没有时间关心下你们的厕所?
先不说高三理科的有多忙,
难道现在你们就不是中华的一分子吗?
难道现在你们练成了神功,不用上厕所了吗?
难道你们的忍耐度真的那么厉害吗?
你们口口声声地说要准备考试,
大佬,现在才六月而已诶,
打死我都不相信你们会那么快准备咯。。。
(不好意思,eva,我也是时常去cc的一分子)

还有,那份厕所的计划书好像不用多少个字,
而所谓的“投诉信”却是两面满,
还要看到我差点睡觉呢。。。
你们好意思吗?

但是,我很感谢我的班--高三理(忠)
他们对这个计划虽然没意见,
但他们也都蛮投入于这项计划咯,
还有我们的陈宝宝师,
我觉得整个高三理科的班主任里,
她是最热心的,谢谢你哦。。。

不过,我也要在这里跟工委们说声抱歉,
感觉上我这个副主席什么都没有作,
全部都是loy一个人负责完,
真的很对不起。。。
现在起,我会尽量做好我的本分的。。。

希望参与下次的酵素制作和过滤的
人数不会一次比一次少,
反而是全员到齐。。。
希望失败的孩子不会因这个计划而
闹得四分五裂。。。
如果我是失败你是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