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充满纳闷又打击的一天

唉。。。
本来想到今天是
考试的最后一天,
然后可以跟大家出去玩啊,
怎知道。。。

在考完试后,
陆续有人因为各种理由,
(能够想象到的都有。。。)
而去不到wor。。。
造成原原本本很壮观的
“十五人行”少了一个字,
变成了“五人行”,
并把原本的地点:ts
改去brem mall。。。
此乃第一重打击。。。
(好了,不再说了,免得
越说越伤感情 XD
别生气嘛。。。)

然后在考完时候,
为了要等人齐,
就在食堂一边等,
一边做垃圾酵素咯,
谁知作了酱久,
被莱说可能会失败,
因为黑糖加太多了。。。
此乃第二重打击。。。

过后由于我人十分之肥,
再加上人太多了
而不能坐朋友的车出去目的地,
就很有自知之明地自己
搭巴士去了。。。
要知道,对于一个已经有车
或者达到可以考车年龄的人来说,
从学校走到mutiara时间多么麻烦呀。。。
此乃第三重打击。。。
(现在我一定要尽快考到车。。。)

接着,一到了巴士站,
就看到了既熟悉又陌生的
selangor巴士。。。
要知道,让你需要巴士时
selangor巴士是要
连续用二十仙抛到50次头
或者50次花才会来的。。。
而这次又会那么顺利哦,
想到这里,
心里的纳闷感又跑出来了。。。
此乃第四重打击。。。
(如果平时都那么顺利
回到家就好咯。。。)

最后,到了brem mall,
本来想看的“Angels N Demons”
四点半才开始,
而有人又不能那么迟回家,
就临时改变主意了,
转去看“X-men origin:Wolverine”
呜呜,好像看“Angels N Demons”哦。。。
此乃第五重打击。。。
(尽管如此,x-men那部也很不错,
我推荐这部电影。。。)

最后,我是搭巴士回家的,
本来一到巴士站,
就看到222号巴士的咯。。。
(此巴士是可以到我家的。。。)
那个司机又不懂脑里哪两条线黏在一起了
(俗语说的“黏线”,请用广东话读读看)
连我酱大块都看不到。。。
而且不只一个,
是连续两辆222号巴士都酱咯。。。
(结论:222号巴士的司机都有问题也)
此乃第六重打击。。。
(正式阵亡了。。。x.x)
好纳闷也。。。

5 comments:

xuanz said...

那么掺哦?
好像有小倒霉哦..
哈哈,我妹妹有去看x-men
她讲很好看咯 ^^

Pxing said...

哈哈,
有时候运气这种东西
真的很难说。。。
唉,捉不着。。。
恩,那部戏很不错哦^^
下次一定要看到
“天使与恶魔”。。。

xuanz said...

18pl dar..i cant go in o..^^

Pxing said...

可以的啦。。。
只要你再
长高一点,
再成熟点,
就可以了吧。。。
哈哈

Pxing said...

因为我知道这里
没什么人会看,
就写出来咯。。。
希望你会看到啦。。。

就觉得你自己
也会有秘密的吧,
就好像中毒事件酱,
很少会跟人提起,
更何况我只是你刚刚
才认识的朋友。。。
(不知道我们已经算朋友了吗?)
不过,如果你要找人诉苦的话,
除了找你的姐妹,
你也可以找找我的哦。。。
既然你不肯跟我
说中毒事件的经过,
也不勉强你啦,
只能说“加油^^,
你一定能找到解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