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最陌生但又熟悉的朋友

现在是假期了,
暂时没东西作,就自然而然
就想了很多很多东西。。。
现在,在我脑海里的
是一群认识了有十年的最好朋友,
我们的人数虽然不多,
只有四个女,四个男而已,
但我们却是已经认识了十年。。。
在这十年里,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其中有两女和一男已经离开了补习社,
剩下的我们,明明已经毕业了,
却还是以舍不得彼此而继续留下,
直到今年,我和碧君终于无法留下了。。。

而现在,想叫你们全部人一起去探望老师,
却有点困难了。。。
本来想出来叙叙旧,看看你们的样子变了多少,
却有点困难了。。。
想叫你们一起出去旅行的,找回失去了很久的感觉,
却有点困难了。。。

你们的所有事情,我都记得很清楚,
一起去老师的家打羽球和游泳。。。
一起度过毕业典礼。。。
一起去老师book的hotel住一个晚上。。。
一起去Port Dickson旅行,结果大家都没睡到觉。。。
一起去Carmen在还没出国读书前做part time 的 gym。。。
一起去Sunway Lagoon玩到何等的癫疯。。。
一起去唱k,打bowling,打机。。。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筹备Carmen的Farewell Party,一起送她机。。。
一起在比赛时拿十周年的奖。。。
一起在老师家吃火锅。。。
一起跟老师玩scrabble。。。
直到一起去Genting Highland的旅行。。。

Bernard--真得很感谢你这个好兄弟陪我走了
那么久的路。。。认识到你真得很幸运,
你很重视我们之间的友情,所以我相信
以后我们还是很好的buddy的。。。
下一次我一定会来你家的。。。
Mr.Phoo--Yo,bro,long time no c le...
how r u nowadays? in this team,u r the
most busy one...every time wan to play
oso wanna book u 1st...keep in touch...
Kevin--哈哈,上次跟你打L4D,你真的很厉害哦。。。
如果没记错的话,你应该是胖了吧,要减肥哦,
不然等下就要胖过我和Bernard了。。。
Jenny--你最近还好吗?考SPM了哦,不能再酱贪玩了。。。
加油,有问题的话,可以问我和Bernard的哦。。。
几时可以再出来一起飙歌啊?
希望你们在English Oral Class里能够开开心心,
我有时间的话,会回来找你们的。。。

最后,留给碧君的话:
你怎样哦?酱快就工作,投入社会了,会不会很大压力哦?
我还记得我们一起在PC Fair做工做到很迟,
但在领薪水的时候就一起去玩,那时有同事问我们
是不是情侣,还说什么你们看起来很像哦。。。
我还记得我在你生日前,拼命学吉他,
想要弹《你的生日快乐吗?》给你,但是我只能学到
怎样弹chorus而已,真不好意思呢。。。
我还记得有几次我在学校有很大压力,
你都能够安慰到我,让我撑到现在。。。
我还记得我们去老师家都很迟睡,
因为我们一直玩锄大弟嘛。。。
这一切的一切,我会一直记住的。。。
很谢谢你在这十年来带来的快乐。。。
我也祝你永远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