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考试,考试,考试

哇靠,眼看年中考要到了,
我还是那么的不想读书,
一直只想做个没有烦恼的
闲人。。。
“闲人”这个名字时常在我的朋友
的口中出现,
最近又有一个人酱叫我了,
她叫碧煊,是个可爱的女生,
同时也是我朋友的“契妹”,
不过她叫我的不是“闲人”,
而是“仙人”,她说:
“我说你是仙人,不是闲人,
那么厉害的哦,好像不用读书酱。。。”
(不知道她是不是酱说的,但意思有在那里啦^^)
还问我:“你没想过要摆脱闲人这个称号吗?”
哈哈。。。没想过诶。。。不好意思><

考试终于要到了,
请大家务必要加油哦,
尤其是
失败的孩子,
厕所计划的所有工委,
因为考完时候我们还有很多要忙的,
要好好撑下去哦。。。

高三理忠的同学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我会再此祝福你们的。。。

看到那么多人的blog,
都说自己很大压力,很多烦恼,
所以我就不再说这种事了,
免得看了连自己都烦,
哈哈XD

8 comments:

流星! said...

哈哈!你还是个咸人 tim!

xuanz said...

haha..lolz..ur fren..
aiyo,fast fast go study la..xian1 ren2..

3vA said...

我还咸蛋超人咧
KinSin 不要那么衰 xD
你考试跟我考好来
要不然干案目标你自己设立为你自己

Pxing said...

闲人变仙人再变咸人,
哇,你们很厉害哦。。。

流星! said...

哇!那个 xuan, 讲到好像不认识我酱。那个eva还讲到我很衰酱,明明自己也在笑..
是不是很喜欢这个新外号咧?比你那个 bzing 跟贴切

Pxing said...

是咯是咯,
xuan的确不认识你,
eva有真得很衰的咯,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
“闲人”这个名字。。。
(不是咸人!!!)

3vA said...

我爱啊 ~
要打架啊 ? =P
好啦好啦
闲人 = =

Pxing said...

要打架啊,
走啦。。。
我等你。。。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