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们不要分离(for failure children)

我们不要分离
一个营 连接了十三个人
过程中 有悲伤又有快乐
尽管有 外人认定会分离
孩子们 仍坚强面对问题

这期间 大家都很辛苦了
有时候 连打招呼都没了
但大家 都在心里存在着
拼命说 彼此一定要加油

有时候说 实力太强 难以收放自如
有时候说 失败没有哦 (关你搞)
这一句又一句 一直烙印在心中
怎么磨 怎么擦 都消失不掉

(chorus)
我们不要分离 你说好不好
不理你的游戏 实在好无聊
我们不想分离 你说好不好
我只想 我只要 我想说 我有需要

我们不要分离 你说好不好
以后不要再伤 彼此的心了
就算以后的事 谁也不敢担保
我只想 我只要 我想说 我有需要

我只想 好好爱 失败的孩子~~

(这是我的呕心沥血之作,希望失败的孩子
能够不嫌弃啦^^
虽然我的程度还未能写到我们之间所发生的所有事情,
但下次我会再尽力的。。。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知道你们的看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