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最近都很烦啊><(学业和班上篇)

哇靠,才刚刚经过了统一平测,
有那么快就要假期了,
但更大的问题是,
在假期前,所有老师都很有默契地,
都说了一下这句话:

“我要你们假期前考一次试”

哇!!!有够力咯。。。
还有还有,今年的老师都很厉害,
改考卷的效率实在没有话讲,
然而我心情起伏的效率却比他们更快。。。
我一直引以为傲的两科数学,
一个是11/40,
另外一个竟然是8/40,
崩溃了。。。

经过这次的平测,
我得到了这一个结论,就是:
原来在忠班里生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看来我在中学生涯不会拿到“第一名”这个位置了,
很多人跟我说,分数不是一切,
但是没办法,我的父母是绝对不容许我有退步的空间啊!!!
可能是这个缘故吧,我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了,
(虽然我在家依然不动功课XD)
会不会我经过一个晚上,整个头发就变成了白色呢?
那时的我,看起来将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至于在班上嘛,有人对我说:
“那个XX是你的女朋友啊?”
有人说:
“patrick 一定是喜欢那个XX的啦。。。”
我傻眼了,“有吗?”
“当然有啦,你在考试时一直跟她在一起啊,7明显。。。”
其实,她只是我在班上里第一个认识的从5s忠的女生而已,
无可否认,我是喜欢跟女生在一起,
但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
所以请不要再误会我跟XX了,
我是没什么的啦,但是我觉得应该会对她造成伤害吧。。。
现在我sms她都没回复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对我反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