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无题

妈的,今天是我在学校有史以来
最不开心的一天,
因为在今天的第一次下课,
怡华很不爽地跟我说,
“你知道科学营的人已经不爽失败的孩子吗?
我们当中有人把他的重心完全放在我们这里。。。”
这句话在我的心里一直一直响起,
今天,我淋着雨上巴士,很冷,可能再加上巴士的冷气很大吧,
我竟然在巴士上哭了。。。

一直以来,原来我所一直坚持的东西,
反而会连累到你们。。。
我不是很厉害,我不会分心,我只是想在跟你们相处的时间内
我都是全心全意地,不掺杂其他事情,很自然而然地,
我把我的所有都放在你们这里了。。。
原来,我所做的一切,全部都是错的。。。
看来我是要好好反省一下我跟你们相处的方式了。。。

现在的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去完全投入了科学营的筹备工作,
同样的,我想尽全意帮助他们,不会再考虑其他的事情了。。。
所以,下星期一,我决定了,选择了科学营那里,好好跟他们开完会,
尽管我是去那里什么都做不到也好,我也会尽我的责任,完成科学营。。。
我想,这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方法吧,
失败的孩子,你们是这样觉得吧?
科学营筹委,对不起,请原谅我的任性。。。

写到这里,我又哭了。。。
妈的。。。

2 comments:

贝琦 said...

跟着你自己的感觉走
没事的
加油
不可以哭!!

3vA said...

怡华很不爽地跟我说 <<<
我 .. 有不爽?! ><
我只是跟你们讲而已咯
呜呼
吾封言
记得么
答应过别人的事情
一定要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