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虽然失败的孩子都叫我不要责怪自己,
但老实说,
我。。。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我。。。原谅不到我自己

有人跟我说:
“有些话说出口了就很难收得回,
这不叫任性,而是不负责任”
没错,我是个不负责任的人。。。
所以,这几天我一直在想,一直在问自己,
我到底配不配作失败的孩子?
我到底配不配作学会的副主?
我竟然回答不出来。。。

想说“是,我不配”,我又放弃不到我爱的十二个人,
想说“不是,我还有资格”,我又是个很不负责的人,
可以为了私人的事情而影响大局,我
不想连累任何人。。。

还记得上星期六,也就是我在学校最难过的一天,
其实那天放学在mutiara外面的巴士站,
我看到怡华,但
我竟然没跟她打招呼,
我没面目见她,不,应该说我不敢面对她。。。
看到她,我只会逃避。。。

我是一个很差劲的人,
差劲到连我照镜子,
都很想打自己一顿。。。

现在的我,已经不敢面对失败的孩子了。。。
我什么都不会,就一直为孩子们带来麻烦,
所以,我选择了最没有的方法,
那就是逃避。。。
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孩子们应该都会见不到我了吧。。。
然后,在下个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提早入营,
我都不会参与你们了,对不起。。。
真得很对不起。。。

最近都不知道搞得?
我的泪腺怎么变发达了?
我竟然变成了。。。
爱哭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