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哇,爽到。。。

今天,所有科学营的筹委一起去sunway pyramid 溜冰。。。这是我第二次去溜冰,但第一次好像是在六年前吧,所以呀,一进去溜冰场时,我就整个人失控了,忘记怎样平衡了。。。哈哈哈
其实,我本来心里想不要来的,因为自从科学营过后,我都没有真正地好好睡一觉,就觉得很累。。。又宁也是这样,一脸想睡觉的样子,再加上她刚刚才脚抽筋巴了,但她还是来了(老实说,我真得很佩服你可以坚持到这样,厉害厉害,但你也不要太勉强自己了)。。。
不过,经过这次的游玩后,我又再一次感到筹委和筹委之间的那份真诚的对待,那种感觉真的好温暖哦(虽然有些人没有出席xD)。。。很想再次拥有这种感觉,希望我们能够又一次地一起去玩,不管到哪里都好。。。

1 comment:

流星! said...

Pxing should b pronounce as "B-Xing"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