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6, 2008

科学营终于完成了

嗯,想想在这个短短的假期里,经过了四天三夜的营,真是辛苦所有营员了。。。但,我最感谢的是科学营的所有筹委们,因为有你们,这个科学营才能完成。。。虽然我也是其中一个筹委,但感觉上我什么都没有做到,真得很对不起。。。其实我已经在此营里看到有些筹委哭了,我心里也很痛,很想跟你们一起哭的。。。不过,我最想跟怡华说对不起,那天晚上她在我面前哭泣,我心里很难过,又不懂怎样安慰她。。。对不起,如果不是我,你就不会酱大压力了,对不起。。。
不过,我也很开心看到这个营可以顺利地完成,感觉上这个科学营不是我们亲手办出来的。。。还有,跟营员们相处时是我最享受做筹委的时候,跟你们一起颠的时候真的会忘掉所有的不快乐。。。谢谢你们!!!
而膳食组的,很感谢你们帮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如果我有什么事情做得不好,请多多包涵。。。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应该都会原谅我的吧。。。哈哈哈
最后,我要跟参与这个科学营的所有人说声:顶你的肺

6 comments:

♥ Theng said...

ding ni de fui~
wakakax..
其实筹委都很辛苦咯..><
感谢他们..><
你也是哦..=]]
aligato..^^

3vA said...

aiya ~
it's ntg
i alwaz cry ~ xD
thanks for ur help too =)

♥ Theng said...

你被点名了..
去我的部落格看看吧..^^

Jacky Y.Z. Khor said...

aiyo, patrick, happy happy lar, must be strong, u did a great job lar i think, i saw that u disciplined them quite well during our preparation of the presentation, oso thanks lar for entertaining me. ding ni de fui!!! XD

Pxing said...

ding ni de fui...
hahaha...thanks 4 u all lah...
dun say me so nice, i will bcome so 内疚。。。
xD

AvisChng said...

me wan join deng ni fui gang too,
so..guess wat? duang ni fui !!!
and tq for ur veli 1st for me de reply in m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