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心痛了,心碎了,心谈了。。。

今天情人节,我就如跟往常一样,
过着很少人过,同时也很多人过的,单身情人节。。。
不过,今年的情人节比较不同,
因为有失败的孩子(3va,samuel,ah bi,yichen)跟我一起过
我们,一起去kepong的gasoline吃东西,
那是我第一次去那里,
不过,感觉上我不应该去那里的,
看着他们一对一对的玩着,
我不想做电灯泡,所以一直以来都没什么出过声。。。

然后,最近感觉上大家都各分东西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会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业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另一半,
有时在下课的时候,
本来非常期待可以看到失败的孩子的我,
时常都令到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心痛了,心碎了,心谈了。。。

最后,我要谢谢小婷,怡华,我的爸爸还有好多好多人,
谢谢你们可以抽出一点时间聆听我最近的心事。。。
真的很谢谢你们。。。

No comments: